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司机违法停车被贴单后动口又动手 阻碍公务被处行政拘留10日
发布时间:2017-04-25 10:12:51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官伶 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按照相关规定,违法停车将会面临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可是,一名女司机却因违停被罚后的举动,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长虹南路全线禁停,但常有车辆不按规定在长虹南路襄城客运站门前停靠,对周围的道路通行造成影响。

  22日上午10时,襄城客运站门前被违停车辆阻挡,檀溪警务平台民警上前对这些车辆进行劝阻。一名女司机在民警三次劝告之后,依然无动于衷。民警见劝说无果,就开具了罚单。

  情绪激动的女司机一路追随民警来到檀溪警务平台,并口出狂言,三次将民警记录执法过程的执法记录仪打落在地。

  最终,民警将其扭送到了真武山派出所,这名女司机因阻碍执行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面对执法如果有任何异议,可以通过正当合理的途径申诉解决,千万别因一时冲动,酿成严重后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