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区设23条"严管街"车辆违停一律按上限处罚
发布时间:2017-05-18 09:14:3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梁大伟 张然然 全媒体记者 黄金晶)5月17日上午,市民周先生在大庆路违法停车,被人民广场警务平台民警开出罚款100元、扣3分的罚单。周先生有些纳闷:“违法停车还要扣分?”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从5月1日起,在市区23条“严管街”违停的车主,一律按上限处罚,即罚款100元、扣3分。

  据了解,“创文”工作启动后,市区东街、西街、南街、檀溪路、长虹南路、环城南路、胜利街、庞公路、长虹路、人民路、大庆路、沿江大道、前进路、长征路、炮铺街、解放路、清河路、长虹北路、中原路、新华路、七里河路、春园路、樊魏路等23条街道被列为“严管街”,市交警部门在这些路段竖有“违停监控抓拍”的交通标志。

  为加强这些路段的管理,市交警部门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和民警现场执法相配合的方式,严查违停车辆。在“严管街”违停的车主,一律按罚款100元、扣3分的上限予以处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