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警方夜查汉津路违停 拖移8辆违停车处罚19辆违停机动车
发布时间:2016-09-05 09:08:31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胡传林)9月2日晚,襄州警方联合城管部门对汉津路违停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当晚共拖移违停车辆8台,处罚违停机动车19辆。

  今年年初开始,不断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每天下午3点多,在襄州区汉津路北端,就会有商贩抢占摊点,将车子、货品停放在路中间。上百个蔬果、食品类摊位依次摆开,机动车道沦为马路菜市场和停车场。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多部门曾联合执法。然而,因缺乏长效监管机制,这种现象近日死灰复燃。

  8月中旬开始,为根治顽疾,襄州区城管局与汉津路所在的张湾街道办及西湾社区积极沟通协调,全面清理整治汉津路机动车道上的游散摊贩,并在距此不远的铁路沿线建立临时疏导点。此后,汉津路马路市场得到整治,但违停现象依然严重。

  9月2日晚8时许,襄州警方联合城管部门,集中整治违停。对于违停车辆,民警先是鸣笛提醒,半小时后开始对违停车辆贴单,并对部分压在双黄线上的违停车辆进行拖移。

  经过两小时的整治,违停车辆全部被清理,汉津路顿时变得宽敞起来,附近居民纷纷叫好。居民刘先生称,由于很多车辆停在马路中间,一直排到十字路口的双黄线上,导致车辆不能提前进入左转车道,使得他在该路口收过好几次罚单。他说,希望通过整治,相关部门能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不要让违停反弹,彻底还路于民。

  襄州交警大队一中队副队长胡海亮介绍,针对汉津路违停现象突出问题,襄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将联合巡警大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治行动,对机动车违法占道停放,特别是对严重影响道路畅通的“堵路车”,将进行严管重罚。下一步还将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入,安装中心隔离护栏,架设违停抓拍电子警察等措施进行长效监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