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万达商圈整治违规停车乱象 电动车违停罚20元摩托车罚100元
发布时间:2016-08-12 09:09:22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违停的电动车、摩托车被民警拖走。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闫颖 习红 记者孙修廷 实习生梁雪姣)市民梁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过去一向随便停的电动车,昨天因为违停被罚款了。当日,紫贞警务平台联合城管部门在万达北路整治违停,对30辆电动车、摩托车进行拖移、罚款。

  8月11日下午,市民梁先生到万达广场办事,为图方便将电动车临时停放在万达北路,等他办完事后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正当他准备报警时,附近的市民告诉他,电动车被警方拖走了。

  紫贞警务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万达北路、万达西路、万达路等路段是万达商圈的重要微循环通道,警方在这些路段都设置了禁停标志。即便如此,仍有一些车主图方便,将车辆停在禁停路段,影响正常通行。

  11日下午,紫贞警务平台联合城管部门对万达商圈路段的违停车辆进行处罚,拖移违停车辆并对车主进行处罚。

  据介绍,电动车违停将被处以20元罚款,摩托车违停将被处以100元罚款。

  警方提醒各位车主,不论是电动车还是机动车,外出时都应遵守道路交通法则,主动将车辆停放在规定的区域内,不阻碍其他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