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运管局新时代机关干部讲习所开讲
发布时间:2018-01-12 17:02:3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德胜、章晓梅)1月11日,襄阳市运管局组织开展了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襄阳市运管局新时代机关干部讲习所”正式启动。党支部书记开启了“运管局新时代机关干部讲习所”的第一课。

  新年伊始,运管局党组织认真计划2018年“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确定2018年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为重点,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用“七个好”扎实做好“运管局新时代机关干部讲习所”的建设运行管理工作,即:专班建设好、环境营造好、方案制定好、纲要编制好、运行落实好、跟踪督办好、检查考核好。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