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6名党员干部党内政治生活不严不实被诫勉谈话
发布时间:2018-01-12 17:42: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保纪宣)“网上抄袭心得体会看似小事,实际上是我党性修养不够、作风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我今后一定严守党纪党规,提升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1月11日,保康县6名党员领导干部因党内政治生活不严不实受到了诫勉谈话。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该县对县委第四轮政治巡察的12个县直单位党组织近三年组织生活情况和班子成员心得体会、述职述廉以及对照检查材料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存在心得体会、述职述廉报告和对照检查材料抄袭问题的县工商局、县旅游局等4个单位的6名党员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并在全县公开通报曝光。

  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键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县还将继续加大常态化专项政治巡察、专项检查和日常抽查力度,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层层压紧压实,向党内政治生活不严不实问题持续亮剑问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