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秦军组织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6-07-05 08:31:3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龚莉)7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主持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收听收看全省组织的“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百姓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一片丹心向着党的新四军老战士于溪,逐梦长江黄金水道的青年工程师付中敏,创业梦圆山村的大学生企业家罗圆,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语言处方疗疾更疗心的仁心医者蔡常春,一辈子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6名宣讲员用百姓的语言讲述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人生故事,感人肺腑。

  秦军说,6位同志的宣讲饱含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充盈着正能量,充满了感染力。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为标杆,向他们看齐、向他们学习。我们要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凝聚更广泛、更深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砥砺更深沉、更持久的爱党、敬党、为党情怀,使自己始终紧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火炬,始终高举理想信念的精神旗帜,并自觉转化为建设“两个中心、四个襄阳”的强大精神力量。

  秦军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从历史对现实的启迪中找到烛照未来的灯塔和航标,矢志不渝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作为伟大中国共产党中的普通一分子,我们须臾不能忘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坚持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真理之光引领复兴征程,自觉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不断推向前进,努力在践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相互促进、统筹联动的历史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秦军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建设“两个中心、四个襄阳”的关键时期,正处在攀行通向更高境界、更具挑战性的新征程,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异常繁重,改革开放创新各项任务异常艰巨。能不能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能不能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能不能如期实现“三个强市”建设目标,既考验着我们的责任担当,又检验着我们的能力水平。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扛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始终保持“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始终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气概,确保每项工作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仗仗打好、仗仗打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