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疾控中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送温暖更鼓信心
发布时间:2018-02-05 17:17: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致远)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5日,区疾控中心扶贫工作队在区政协副主席齐保山带领下,带着一份牵挂,带着一份关怀,深入精准扶贫联系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真情实意向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新春的祝福。

  慰问小组来到峪山镇大坡村贫困户张运金家,送上一袋米、一壶油和五百元慰问金。张运金将大家带到隔壁的三间红砖大瓦房前,高兴地说:“这三间新房子是扶贫工作队和村里筹钱给我家盖的,开春了我们老两口就搬进去住,以后再也不害怕刮风下雨了。”在场的群众纷纷向张家表示祝贺,赞扬党和政府真正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贫困户何园园的丈夫去年在劳动生产时不慎受伤致残,疾控中心当时火速资助了三千元医疗费。今天慰问小组的到来,再次让何家感受到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更鼓足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何园园说:“我要把家里的36亩地好好规划、精心种植,等着土地变黄金!”

  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峪山镇大坡村、闫坡村和方集社区的20家贫困户。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打算,耐心细致地听取群众的所急所需,同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搞好生产,走自强自立之路。齐保山在慰问中指出,要按照区委杨书记的指示,在走访中增进和贫困群众的感情,要做到真帮、实帮,切实解决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饭吃好、衣穿暖、住得安,让贫困群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中,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关心让他们心里充满了温暖,一定乐观、积极地生活,在党和政府帮助下带头脱贫致富,为襄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尽一份力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