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财政局到黄龙镇为贫困户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1-12 11:29:4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王守东一行去看望慰问贫困户。通讯员供图

王守东在贫困户孙波家中。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涛 余天兵)1月11日,襄州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守东带领驻村扶贫工作队一行到革命苏区黄龙镇,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把共计10000多元的慰问金、生活物质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把温暖和温情送到20户贫困户家中。

  当天上午,冬日暖阳让苏区大地一片温暖,还未融化完积雪在阳光照射下开始融化,王守东局长和局扶贫工作队在该镇党委书记汤德东、镇长沈顺乾的陪同下,一趾一滑,分别到该镇贾湾、王门、明湾三个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米、油“三件”大礼包。

  贾湾村一组村民孙波,今年31岁,从外地搬迁过来,无田地,本人肢体一级残疾,常年卧床不起,父母年岁已大,家里无其他经济收入,家庭十贫困。在孙波家里,王守东局长详细询问孙波的病情,让他多到在医院去看看,而且是贫困户,看病国家有优惠政策,争取能够得到有效治疗,确保早日康复。

  在明湾村一组邵元明家,全家七口人,妻子患有癌症,而全家仅靠9亩田地维持生活和看病治疗,已是债台高筑,前来走访慰问的王守东局长让邵元明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里反映,或者直接向驻村扶贫工作队反映,能解决的及时给予解决,不能解决的想办法给予解决,还让邵元明要引导家人树立与疾病作斗争的思想,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疾病。

  每到一户,王守东局长、驻村工作队和该镇党委书记汤德东、镇长沈顺乾都仔细了解家庭情况,针对不同情况提出解决方法,并要求三个村的支部书记要把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要时刻关注弱势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