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黄龙镇人大助力冬季精准灭荒
发布时间:2017-12-08 09:54: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黄龙人大代表视察冬季精准灭荒。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涛、罗辉)12月7日,革命苏区襄阳黄龙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冬季精准灭荒工作进行视察,在视察中提出指导性意见,助力精准灭荒。

  人大代表们先后到贾湾、王门、陶巷、丁湾等村查看了精准灭荒情况。在王门村看到新栽植的风景树整齐划一的排列在通村公路两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当了解到该6.5公里长的通村公路路肩培土和绿化是村里协调提供路两边用地,由私人投资30万元“买单”,进行公路养护绿化,在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此举可推广,一是给村里减少了负担,二是推进了绿化苏区步伐,三是使通村公路得到保护。精准灭荒也可以借鉴此经验,引进民间资本,落实精准灭荒面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