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黄龙国土所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发布时间:2018-01-10 09:48: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黄龙国土所送温暖。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涛、陈刚)1月9日,冬日暖阳普照大地,让生活在革命苏区襄阳黄龙镇的群众感到温暖。家住姜营村6组的贫困户刘太学正在家里边清扫积雪,边为家里生活发愁,没油没米,怎么办呀?正焦急中,从门外传来一阵脚踩积雪的声音,并响起了村支部书记付厚成说话声。

  “老刘,在家吗?土管所的领导来看望你了。”

  “在、在,”刘太学放下手中的扫帚,打开门一看,该镇国土所干部职工在村书记的带领下,提着米和油来看望他了,刘太学看着送来的米和油,感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在详细询问了刘太学家里的现状后,黄龙国土所所长曹力川及所干部职工向他们宣传冬季安全小常识,提示冰雪天气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并让其有什么困难,让村领导找国土所解决。随后,在该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黄龙国土所干部职工又向下一个贫困户走去,当天,他们共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户,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称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