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银行襄阳分行走访慰问15户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9-01 15:53:3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走访贫困户。记者 张世鑫 摄

走访贫困户。记者 张世鑫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张世鑫 通讯员 曹艳)“太感谢你们了,冒着这么大雨来看望我们。”8月31日,天空下起了漂泊大雨,谷城县南河镇兴隆村三组杨福夫妻,紧握着中国银行襄阳分行驻该村扶贫队长金高华的手说。

  杨福夫妻是该村的低保户,虽然有2个女儿照顾,但经济收入非常有限,平时只能在家种植玉米、水稻,维持家庭生机。去年,中国银行襄阳分行的工作队来了之后,鼓励他们发展养殖业,目前喂养了14只山羊,年收入可以达到5000元。

  当天,扶贫工作队冒着大雨共为该村15户居民送去了大米、粮油,挨家挨户走访贫困户,并了解他们当下的帮扶需求,金高华表示未来将加大力度深入地去帮扶贫困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