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黄集镇开展节日爱心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 16:13: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范雷廷、宋鹏飞)国庆中秋双节至,党员干部爱心来。国庆中秋节期间连绵的挡不住黄集镇机关干部对贫困户的关怀之情。在国庆中秋假日期间,黄集镇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村组所包保的贫困户家中,开展“党员献爱心、节日大走访”活动。

  该镇李楼村4组75岁的范安章无儿无女一个人居住在危房中,10月8日,该镇包村干部党委副书记田长海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到范安章的家中对其进行了看望,详细查看了范安章的住房,叮嘱村干部密切关注贫困户的住房安全问题;寨子村2组闫英志是精准脱贫户,家中房屋因连雨原因已成危房,存在安全隐患,包村干部得知情况到家中进行关心慰问,并嘱咐村干部做好安置工作。

  据悉,这次活动该镇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次,为40余户年老病残和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着党员干部的爱心,播放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