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疾控中心:请吃送礼 不去沾 潜心笃行过年关
发布时间:2018-02-11 15:21: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致远 王剑)“廉不廉,要看节和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疾控中心党委主动作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新年氛围。

  中心党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监督和管理,保持对“四风”问题紧咬不放、紧盯不松的高压态势。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对照中央文件中通报的“十种表现形式”,紧盯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请客送礼、收受红包、铺张浪费、公车私用、参与赌博等不正之风,坚持教育在前,紧密结合实际,加大教育预防力度。通过节前召开组织生活会、干部职工学习会和集体廉洁提醒谈话等多种方式,告诫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请吃送礼不去沾,潜心笃行过年关”,提倡和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

  中心党委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在逢年过节这个重要的节点落实好总书记强调的作风建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清醒坚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提高认识、全力执行,摒弃惯性思维和侥幸心理,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严格廉洁自律,严格队伍管理,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动向新表现,坚决防止回潮复燃。对春节期间出现的问题敢抓敢管,及时组织核查,严格执纪问责,有效遏制“四风”问题蔓延,努力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喜庆、节俭廉洁的新时代节日氛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