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打牌冲动起争执 东津警方来化解
发布时间:2018-03-15 17:37: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璋妍、黄倩云)3月9日,襄阳市东津镇王河乡村民张某和同村的胡某因打牌发生肢体冲突,东津警方多次上门调解,3月14日,两人终于握手言和。

  3月7日,东津镇王河乡的胡某在茶馆打牌由于出牌慢,张某在一旁不停催促快点出牌,两人发生了争吵。3月9日,吃过午饭后,两人又来到同一个茶馆打牌,张某见着胡某就说:“你打牌耍赖。”胡某反驳说:“不要说了!我以后再也不和你一起打牌了。”接着两人开始对骂起来,张某一时气不过,就挥起拳头朝胡某的右眼打了两拳,导致胡某流血。两人一番争执过后,胡某被闻讯赶来的哥哥带到卫生室治疗。东津派出所接警后,在出警途中联系被打人胡某,得知他已在医院进行治疗。民警随后通知打人者张某先到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过调查取证,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考虑到双方是同村村民,平日里低头不见抬头见,民警联合村委会和警民联络员,多次上门对双方进行调解,在民警的耐心说服下,双方同意和解。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矛盾纠纷后,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要因一时冲动导致矛盾激化,从而造成更大的损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