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牛首派出所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16:27: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游勇)3月26日是全国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襄阳市公安局樊城分局牛首派出所按照市局、分局统一部署,积极开展辖区各中小学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警察同志检查宿舍。通讯员供图

警察同给学生发放安全手册,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当天上午,派出所组织责任区民警前往牛首一中、竹条二中等中小学进行法制安全教育,发放宣传手册,检查物防、技防安全设施,组织消防逃生演练,提高师生的法制和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关注中小学校园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牛首派出所积极建立警校联防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畅通沟通渠道,加大巡防力度,为校园安全和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