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钟祥启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1 08:17: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简泷、陈龙)3月30日,钟祥市公安局联合钟祥市教育局在钟祥二中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民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从今年3月至明年1月,活动主办方将组织公安民警,通过举办知识讲座、现场教学、互动交流、情景模拟体验等形式,向中小学校、幼儿园师生传授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远离“黄赌毒”、防传销、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恐防爆、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和技能。

民警讲解电器安全知识。通讯员供图

学生参与签名仪式。通讯员供图

  根据活动安排,全市各学校将陆续开展主题班会、主题演讲比赛、安全知识教育、“慧眼找隐患”、应急疏散演练、安全教育家长会等活动,同时充分发动社会公益团体、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学生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