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警方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落实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16:19: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朱丽丽)4月4日上午,保康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落实年”工作部署会议。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年”活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保康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要清醒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守牢忠诚干净底线。要压实责任,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监督责任、抓好政治督查。要抓住关键,奋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丰富党建活动载体。要提升督察能力,瞄准督察重点、创新督察方式、加强自身建设。要严肃执纪问责,坚决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提出的“六个一律”要求,注重抓小抓早抓全面抓经常,坚决维护民警的执法尊严。

  会议强调,要注重实效,把推进工作作为检验“落实年”活动的重要标准。把目标导向抓落实、问题导向抓落实、满意导向抓落实、主业导向抓落实、发展导向抓落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持创优补短,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