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中医医院送医下乡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8-04-12 15:32: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康健)4月11日,由襄阳市人社局牵头,襄阳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在党委书记曾小平、副院长莫天栩的带领下,7名党员医疗专家与襄阳市人社局30余位党员干部共同来到谷城五山镇黄峪铺村开展“送政策、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义诊现场,党员专家们认真耐心地为当地群众免费看病、测血压、用药指导、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等。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就诊2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5000余元。

百姓积极求医问诊。通讯员供图

  此次义诊活动,是真正把我院医疗专家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为困难群众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让乡亲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