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东宝警方多举措护航中考安保

发布时间:2018-06-21 09:15: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晨)中考在即,为维护考试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为中考保驾护航。

荆门东宝警方多举措护航中考安保。通讯员供图

荆门东宝警方多举措护航中考安保。通讯员供图

  中考前夕,各派出所积极组织力量对学校及周边开展全面彻底的清理整治行动,对歌厅、游戏厅、酒吧等娱乐场所和人群密集休闲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当场提出整改措施,为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备考环境。

  为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分局治安管理中心和城区派出所安排警力对考场周边地段进行重点巡逻,严防发生各类案件和事件,确保校园师生的绝对安全。同时抓好接处警工作。对中考期间涉及考生的警情或求助做到了及时出警,及时赶到现场,及时依法妥善处置,全力保护师生合法权益,尽量把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并针对中考学生特定群体,特别注重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和使用规范用语,做到理性、平和、文明,既严格依法办事,又热情周到服务,有效杜绝了因处置不当而引发炸作或产生不良影响的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