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樊城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在万洲电气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20 18:52: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于静蓉 通讯员 樊其燕)7月20日下午3点,万洲电气举办襄阳市樊城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万洲专场活动。樊城区先进楷模代表和万洲电气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 张沛 摄

樊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勇为万洲宣讲团授旗。通讯员 张沛 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万洲电气全体员工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活动请8名先进楷模代表和宣讲员为大家讲述自己或他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爱岗敬业、自强不息、艰苦创业、担当有为、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宣讲人李玲。通讯员 张沛 摄

活动领导与楷模代表、百姓宣讲员合影留念。通讯员 张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