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中国银行襄阳分行举办出国留学展会助圆学子留学梦

发布时间:2018-07-25 14:51: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苏玉敏、曹艳)7月22日,中国银行襄阳分行携手武汉新航道在民发世纪大酒店举办“盛夏出国季——名校留学梦”出国留学展会活动,邀约了80余位有子女留学意愿的客户参加。

中行工作人员在接受客户咨询。通讯员供图

  活动邀请到新航道国际集团副总裁、武汉校区校长李俊杰授课,李校长以“家有儿女要留学”为主题,围绕“孩子到底适合什么时候出去读书”、“孩子是否已经具有独立的管理能力”、“是你想让孩子出国,还是孩子真的想出国”、“国际合作还是常规申请”、“录取重要还是达到录取的要求重要”等五项留学家庭最为关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帮助家长们对孩子的留学之路有更清晰的认知与规划。随后,针对出国留学家庭在前、中、后期所涉及的金融需求,中国银行外汇理财专家分别就代办护照、存款证明、中银通汇、中银智汇、代理海外见证开户、小额外币存款利率优惠、手机银行外币现钞预约等“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中的相关金融服务及产品进行了全面介绍,帮助有需求的家长了解各类产品的针对性及便捷性,吸引在场人员的广泛关注,活动现场互动频繁。

  据了解,中国银行襄阳分行自2010年开始,每年举办1-2期大型留学展会,为留学家庭提供相关资讯及金融服务,助襄阳学子圆留学梦,充分展现了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