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枣阳民警走访看望贫困老人 为“五保”老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10-16 17:33: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莹莹、刘璨)“真暖和,没想到警察同志还挂念着我们。”10月16日,枣阳市西城开发区“五保”老人董某一边拉着民警的手,一边激动地说道。天气渐冷,枣阳市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为辖区“五保”老人送温暖行动。

  董大爷今年已经77岁了,是社区的“五保户”,由于视力下降、行动不便,独自一人住在一间简陋的屋子内。10月16日上午9时许,得知情况的枣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社区民警范光星、李燕前来探望老人,并送上了生活物资。在看到老人行动不便,范光星和李燕将送来的被子为老人铺好,并将送来的生活用品为老人摆放好。

  “生活中如有什么困难和需求,您就提出来,要相信党委政府和派出所会尽全力帮助您的。”范光星拉着董大爷的手说道。

  见民警要走了,老人紧紧握着范光星的手连声道谢:“我这里平时没什么人来,你们来看我,热闹了许多,还是咱们党的政策好哇。”

  截至目前,枣阳市公安局开展送温暖行动中仅西城派出所就探望老人12位,为老人送上御寒衣物和生活必需品,了解老人们需要,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