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阳机场迎来哈尔滨=襄阳=珠海航线首航

发布时间:2019-01-02 11:10: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马海林、黄靖清)2019年1月1日,襄阳机场迎来了开门红,由深圳航空承飞的哈尔滨=襄阳=珠海航线正式开通,首航客座率高达85%。襄阳机场联合深圳航空在机坪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

  这条连接我国珠三角地区和东北方向的航线,不仅为旅客提供了省时的出行选择,也将为三地经济、社会、文化、旅游交流搭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桥梁,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截止日前,襄阳机场已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天津、昆明、哈尔滨、海口、贵阳、济南、杭州、成都、重庆、武汉、黄山、合肥、西安、郑州、长沙、南宁、青岛、大连、桂林、珠海25个城市实现通航,航点增至26个,其中珠海为襄阳机场2019年首次开通的新航点。

  哈尔滨=襄阳=珠海航线,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航班号为ZH8309/10,航班时刻为:每日一班,哈尔滨起飞09:35,13:10到达襄阳,襄阳起飞14:00,16:05到达珠海,珠海起飞16:55,18:50到达襄阳,襄阳起飞19:40,22:55到达哈尔滨。襄阳至哈尔滨单程全价2030元,襄阳至珠海单程全价为1380元。开航初期,为回馈广大旅客,深圳航空向社会推出特价优惠机票,襄阳-哈尔滨510元(2.5折)起售,襄阳-珠海500元(3.6折)起售,旅客可登录深圳航空官方网站或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电话进行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