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的士车顶惊现“被打劫”民警速拦截 原是虚惊一场

发布时间:2019-01-04 10:55: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贺林辉)1月3日,荆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辆牌号为鄂HT011x的出租车遭遇抢劫,正在求助。民警赶到后,发现原来是虚惊一场,这是怎么回事呢?

的士车顶惊现“被打劫”。通讯员供图

  1月3日8时10分,110指挥中心接到这起群众报警后,立即指令巡特警支队予以拦截。巡特警支队海慧警务站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安排街巡逻民警在白云大道、象山一路、象山大道等处拦截,形成合围之势。8时14分,在象山大道龙泉公园前守候的中天街巡组发现该车由北向南行驶通过卡点,迅速驾车追击,并通知其他巡组增援,最终在龙泉公园以南200米处将该车截停。被民警命令“将车熄火将车窗摇下,慢慢走出车外”的出租车司机一脸茫然,不知所以;副驾只有一名女性乘客也是一脸惊讶!在民警同志的询问下,司机称没遭到什么危险。原来,出租车车顶显示屏出现了故障,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被热心的群众信以为真,马上报了警。

  在确认安全后,民警也令该车司机要立即予以修复,上车之前要做好检查,以免引起群众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