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襄阳市新华路小学开展“美课堂学法研究与指导”优质课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08:36: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志宏、肖雨薇)为了进一步深入研究在新课程背景下“学法研究与指导”的新举措,提高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能力,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新华路小学于11月15日至11月30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美课堂学法研究与指导”的赛课活动,共有17名参赛教师展示了自己的课堂教学风采,听评课教师达400多人次。

新华路小学优质课比赛活动。通讯员供图

师生随堂听讲。通讯员供图

  据校长陈万勤介绍:此次优质课比赛活动承接上半年春季“最美课堂”赛课活动,制定了详细完备的比赛方案。与之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旨在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作用,引导中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加快教师队伍建设,整体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落实各学科新课程标准,加强教学研究,探索适合于我校实际的有效教学方法,开展校本教研,促进专业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