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趣味运动,快乐健身——襄阳市新华路小学举行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14:52: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志宏、肖雨薇)为丰富学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进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指数,2019年1月3日下午,襄阳市新华路小学举行了一场以“趣味运动,快乐健身”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整个校园都洋溢着热闹与和谐的气氛。比赛共设篮球运球绕杆、定点门球射门和拔河比赛三个项目,以年级组为单位参赛,专业的体育老师作现场指导和评判,在公平公正、有质有序的前提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

运动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运动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运动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运动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当天下午第三节课后,全体教师整装待发,齐聚操场,校长陈万勤进行了开幕式讲话,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突出了趣味性、娱乐性,旨在凝心聚力,快乐健身。运动场上,每位“运动员”都全力投入,力争第一,加油声不断,喝彩声不断,欢笑声语不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

  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展示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