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春风行动"第二场大型户外人才招聘会落幕 2023人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18-06-14 09:22:43来源:荆楚网

  26日上午,2018年“春风行动”第二场大型户外人才招聘会移师襄阳岘山文化广场进行。258家单位入场招贤纳士,2023人达成就业意向。

  跟首场招聘会相似,参与此次招聘会的单位涉及装备制造、金融保险、信息电子、服装纺织、家政服务、建筑、化工及新能源等行业。其中,出现在首场招聘会上的襄阳正大、武汉富士康、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老面孔”再次现身。

  招聘会上也出现了一些“新面孔”,生产光纤跳线、光分路器等光通信产品的襄阳汉邦光电有限公司,研发管道智能焊接机器人、机器视觉检测设备的湖北书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汽车锂离子电池材料制造及来料加工的襄阳华虹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前来招贤纳士。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258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9216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23人,其中,女性976人、农村劳动力389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5人、高校毕业生217人。

  另据介绍,还有108人前往定点培训机构报名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