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朱勇夜查城区治安巡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15:53: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叶文俊)12月27日晚,南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朱勇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的方式,深入城区实地走访治安、消防安全和巡逻防控工作,慰问一线执勤安保民警、辅警。

  朱勇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城区盛琪大酒店、玉溪宾馆、金钱贵KTV、鼎苑网吧等娱乐场所,指导检查治安、消防、内部安全防范等工作,途中对水镜警务综合服务站、城区巡逻执勤点民警、辅警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督导。

  朱勇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群众过节,公安过关。元旦、春节接踵而至,安保任务重、要求高、挑战大。全县公安机关要扛起政治之责、维稳之责、安全管理之责、从严治警之责,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坚定的决心、过硬的作风、严密的措施,全力打赢系列安保维稳硬仗,严防重大(案)事件发生,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元旦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密社会治安管控。严管交通安全,交警大队、各派出所要科学调整警力,完善交通应急预案,提前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警力、装备、交通设施、车辆分流等准备。加大城区道路交通疏导力度,防止出现长距离、长时间交通堵塞。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地段进行排查,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严查超限超载、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突出交通违法。严防火灾隐患,以高层建筑、电器火灾、“五小”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为重点,开展拉网式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小火酿成大灾”。派出所要对消防设施进行检修,消防部门要把力量投放到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确保发生火灾事故迅速反应、及时救援。严查烟花爆竹,坚决落实禁放规定,牢固树立“鞭炮声就是警情”的理念,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巡查巡控,及时防范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报警快速反应,快速出警制止并迅速固定证据,依法处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