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深夜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

发布时间:2018-12-18 15:34: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邱毫)近日,南漳县公安局武安镇派出所成功捣毁一隐藏在村民家中的赌博窝点,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件,抓获涉赌人员9名。

  2018年12月16日23时许,武安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界碑头村聚众赌博。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很快掌握了该赌博窝点的具体位置,并确定参赌人员较多。由于人手不够,先驱调查的民警没有贸然行动,迅速将情况报告所领导,请求支援。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和辅警赶往现场。经过缜密研究部署,制定周密抓捕方案,成功将该赌博窝点一举捣毁,现场抓获参与赌博人员9人,收缴涉案赌资1、4万余元。

  经审查,郭某(男,28岁,宜城市人)等9人如实供述了以“推牌九”的形式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上述违法人员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至15日、并处罚款五百元至三千元不等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