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及时送治两名精神病患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15:00: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春生、罗胜)12月9日凌晨2时许,南漳县城关镇徐女士报警称:其儿子明明(化名)精神病复发,在家中砸东西,求处。城关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现场稳定明明情绪后,将其安全控制,随后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将明明送往襄阳市安定医院治疗。

  12月10日15时许,肖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该镇村民杜某(女,30岁)精神病复发,家人难以控制。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经了解,近期杜某病情复发,在家打砸东西,家属无法控制。在稳定其情绪后,民警及其家属合力将其控制,将杜某送往该县安定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