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 “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7:43: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施行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南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他们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围绕法治南漳建设,围绕《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积极开展宪法宣誓、宣讲活动。同时,他们将“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与支部主题党日相结合,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宪法学习。

  此外,他们利用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电视、公交移动显示屏、公共场所LED显示屏、楼宇显示屏等载体进行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