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8-11-28 10:46: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邓亚腾)近日,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网上逃犯吴某茜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今年8月,南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本县城关镇女子吴某西(女,29岁)涉嫌容留他人吸毒,随即展开调查。在民警联系吴某西到公安机关接受询问时,为逃避法律追究,吴某西借故外出,拒绝公安机关调查。9月5日,公安机关对其立案侦查,在多次抓捕无果后,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追捕。期间,办案民警曾多次做其家人的工作,敦促其投案自首。

  到案后,吴某茜对今年8月14日、15日两次在出租屋内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