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全力护航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04 09:33: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吴存东)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铁路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确保郑万铁路(南漳段)施工按时完成,南漳警方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护航重点工程建设。

  他们深入包保项目联系对接,及时发现各类矛盾纠纷,主动与党政牵头部门、高铁施工方联调,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矛盾不上交、不升级。属地派出所主动延伸服务触角,拓展服务渠道,指导民爆物品库房建设、安防措施建设、民爆作业,积极培训从业人员,严格监管炸材物质,确保各类民爆物品正确使用、安全使用。

  针对涉及郑万铁路征迁类报警,他们做到快速接警、规范处警。对可能升级的警情,立即向县局指挥中心报告。县局应急处突队时刻保持临战状态,确保一旦接到处突指令能够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同时,对阻扰郑万铁路征迁正常施工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打击,确保郑万铁路(南漳段)施工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