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交警严查低速车辆违法

发布时间:2018-12-18 09:08: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邓丽) 近日,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冬季木柴市场需求量增大、农村运输木柴低速车辆增多的状况,组织开展低速车辆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南漳交警严查低速车辆违法。通讯员供图

  为贯彻落实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压降交通事故特别是亡人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各派出所以拉柴车为重点,加强辖区重点路段巡查力度,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查低速车辆违法。

  对于查获的无证驾驶、无牌上路,违反装载规定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顶格处罚,超载车辆一律现场卸货、无牌车辆一律暂扣、无证驾驶人员一律行政拘留,绝不能姑息手软,确保收到“打击一批、震慑教育一片”的整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