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县公安局拉开“自省自查自纠”教育整顿活动序幕

发布时间:2018-12-21 10:13: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近日,南漳县公安局为期6个月的“自省自查自纠”教育整顿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整顿活动聚焦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的六大纪律等方面,本着深刻反思、深入排查、深度纠偏的原则,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法律法规和警令政令、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用严格的纪律扎牢制度笼子,让全体民警深刻感受到纪律无处不在,监督就在身边。

  据了解,本次教育整顿为期6个月,自即日起至2019年5月底结束,活动分为动员部署、教育反思、问题排查、整改纠偏、建章立制5个阶段。坚持政治建警、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务求实效、坚持区别对待的原则,以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采取专题授课辅导、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进行分级公开承诺、深入剖析查摆问题、督导检查通报问责等方式,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

  通过教育整顿,健全完善队伍管理和监督执纪长效机制,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保康公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