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大图推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数字国学馆”启动国学经典随手可读
发布时间:2016-12-06 09:04:2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市民在国学数字阅读终端上选择所需内容。

  楚天快报讯(见习记者 张晓慧 通讯员 闫莉)近日,襄阳市图书馆启动“数字国学馆”,在图书馆大厅国学数字阅读终端上,轻点屏幕即可了解最新国学信息,阅读《论语》等国学经典。

  据介绍,在国学数字阅读终端上,市民还可欣赏古代优秀画作,收听易中天、王立群、于丹等学者的视频讲座。也可下载空中国学书院APP登录平台,免费阅读和下载优秀国学资源。

  据悉,“数字国学馆”由湖北省图书馆建设,以总分馆的模式在全省17个地市州公共图书馆推进,旨为实现全省国学数字资源的互联互通。襄阳市“数字国学馆”将在依托省图书馆馆藏资源的基础上,充分发掘襄阳本地特色,不断加大对襄阳市优秀国学资源的整合与数字化加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