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10余名微信群友走进南漳朝阳小学 以爱心善举推广经典国学
发布时间:2016-06-28 11:28: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木超 夏辉举)6月26日上午,以罗静为首的大悲心金色摇篮爱心之家微信群10名成员走进南漳县薛坪镇朝阳中心小学,再次为师生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该群慈善人士已是第六次走进朝阳中心小学献爱心。此次为该校每名师生赠送洗发液一瓶、牙膏一盒、牙刷一把,以及笔、作业本、书籍等学习生活用品,还为每位教师赠送鞋子一双,为6位特困学生分别发放新衣服一套、红包一个。

  受助学生魏祖阳激动地说:“我一定好好学习,好好做人,将来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

  同时,罗静还就如何把国学经典内化于心、外化与行,与家长、教师深入交换了意见。“我们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方式将国学经典推广好。”罗静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