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台湾同胞向襄阳"金凤工程"捐款 资助五名学子
发布时间:2016-06-15 08:56:0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吴芳 通讯员李妍)6月14日,记者了解到,近日,台湾中华文化经济交流协会副理事长陈威丞向襄阳“金凤工程”捐赠1.75万元助学金,用以资助5名“金凤学子”,每人3500元。

  据介绍,“金凤工程”是市妇联与市慈善总会共同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资助贫困女大学生,所募助学款全部注入市慈善总会“金凤工程”专项基金。目前,活动已连续开展5年,共筹集善款400余万元,帮助1000余名贫困女生圆大学梦。

  今年的“金凤工程”助学活动将在8月份启动。高考成绩公布后,市慈善总会、市妇联将资助一批考上三本以上高等院校的襄阳籍贫困女大学生,陈威丞的善款也将送到5名同学手中。

  同时,襄阳市慈善总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金凤助学”公益行动中,可以一次性大额捐助,也可以参与“一帮一”“一帮X”结对帮扶,还可以参加“十元捐”助学接力行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