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峪山镇贫困户家中失火 帮扶单位爱心速递
发布时间:2017-05-25 17:46:1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帮扶单位在失火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秀清)5月23日上午11时,襄州区委办公室扶贫工作队员一行3人冒着暴雨后的泥泞赶赴峪山镇土沟村,看望慰问贫困户陈道坦一家并送去5000元救助款,鼓励陈道坦一家战胜困难,重塑生活信心。

  5月22日上午9时,襄州区峪山镇土沟村贫困户陈道坦家突发大火,烧毁了一间厨房以及大量生活用品,陈道坦家是该村的贫困户,老俩口年老体弱,是村里的贫困户,本来生活就困难,突如其来的大火更是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得知这一消息后,襄州区委办公室第一时间把消息发布在内部扶贫工作群里并引起共鸣。5月23日早上,大家上班后第一时间自发组织起爱心捐款活动,你200、他100,不一会时间就募集5000元救助金,并及时送到陈道坦的手上,帮助他修缮房屋,以便及时恢复生产生活。

  在谈到驻村工作队此情此举时,陈道坦感动得几度哽咽,“真是太感谢了,失火后我老伴一直想不开睡在床上不吃饭,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们的帮助真是雪中送炭,我们一定好好地生活!”

  此次贫困户家中失火,牵动着襄州区委办公室党委和党员干部的心,他们及时为贫困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叮嘱村干部做好善后工作,帮助陈道坦一家战胜困难,重塑生活信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