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随州一棉被加工作坊突发大火 消防官兵火速到达现场扑救
发布时间:2016-10-12 16:17: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消防员赶往火场救火。通讯员 冯少勇 摄

消防员"二次侦查"确保现场无复燃可能。通讯员 冯少勇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冯少勇、惠锦涛)10月9日14时26分,开发区中队接到报警称:随州市淅河镇新华书店对面桃园路口一间小型棉被加工作坊着火,屋内堆放的棉被用品迅速燃烧,火势一度扩大向周边蔓延,现场情况万分紧急。接警后,开发区中队迅速派出2台消防车及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现场浓烟滚滚,火苗夹杂着浓烟迎面"袭来"火势正向毗邻建筑迅速蔓延,一旦蔓延开来必会造成"火烧连营"的局面,后果不堪设想。据报警人叙述,屋内堆放了大量的棉花等易燃物品。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果断下令,警戒组对火场周围实施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进出;灭火组单干线两支水枪对火势进行堵截、压制;供水组搜寻可用水源,利用手抬机动泵对消防车进行供水。

  15时,大火被成功扑灭,为防止复燃现场指挥员对现场实施"二次侦查"确保现场无复燃可能后,中队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