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村民杨老汉家厨房着大火 民警冲进火场拎出两个煤气罐解除危险
发布时间:2016-12-29 10:14:5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汤洁 逯飞 全媒体记者 张伟)居民家中失火,民警何劲松冲入火场,拎出两个随时可能爆炸的煤气罐。这是昨日下午发生在宜城流水镇孔畈村的一幕。

  昨日下午1时,流水派出所民警何劲松接到报警:孔畈村一组村民杨老汉家中起火。何劲松与同事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三间瓦房中有一间是厨房,房梁被烧断,屋顶几近坍塌,屋内冒出滚滚浓烟。

  附近居民称,着火的厨房内还有两个煤气罐,随时可能爆炸。情况紧急,何劲松搜寻后发现房中无人,立即用水将村民找来的棉衣浸湿,盖在头上,一个箭步冲进火场,拎出两个已烧得变形的煤气罐,并用冷水对煤气罐降温。

  随后,民警又用消防车灭火。半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据了解,77岁的杨老汉平时一个人生活,中午吃过午饭后,他到田里干活,忘记熄灭灶里的火,没想到竟引发火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