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大图推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虾提前上市 食客争相尝鲜
发布时间:2017-03-02 10:18:34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大虾上市了。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钟亚萍)刚出正月,就有不少吃货在朋友圈晒起了吃大虾的照片,记者走访发现,我市已有不少餐馆开始卖大虾,比往年提前了近一个月,虽然价格不低仍吸引了不少顾客尝鲜。

  2月27日傍晚,记者来到闸口的美食一条街,刚过正月,夜市还未形成气候,整条街上生意很冷清,远不如盛夏时的人声鼎沸。

  记者走访发现,有几家大虾店已提前开业,门口摆着满盆大虾,服务员正在刷洗虾子。

  在刘娃火焰鸡,店内坐了几桌客人,每桌都点了大虾。“我特爱吃大虾,前几天看外地已经上市了,就在吃货圈打听了下,没想到襄阳也有了,就赶紧跑过来尝尝鲜。”正在吃饭的吴玲玲告诉记者。

  餐馆老板刘旭东介绍,这些虾都是潜江的,大部分是去年的越冬虾,可能因为今年天气暖和,上市较早,往年较早的也要等到3月中上旬。

  上市早、数量有限,价格自然也不便宜,刘旭东告诉记者,现在虾子小,所以一盆下来有三斤左右,价格200元,夏天的时候130元左右就能吃到。“个头肯定是要小一点,肉质也没有夏天的虾有弹性,现在吃就是为了解解馋,对吃货来说已经非常满足了。”吴玲玲笑着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