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低压电力用户5月1日起电费按自然月结算
发布时间:2016-04-27 08:25:59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王芬 记者何伟)4月26日,记者从国网襄阳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获悉,襄阳市低压电力用户用电结算日将从5月1日起开始调整,调整后将以自然月为计费周期。

  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襄阳市低压电力用户在每月的15日前后抄表。举个例子:万达小区在每月16日抄表,该小区居民2月份要缴的电费,是按照1月16日至2月15日的用电量结算的。

  不少市民反映,以自然月结算电费更加方便,即每月1日至当月结束为计费周期。最近,襄阳市供电部门按照上级通知,从5月1日起调整计费周期。

  计费周期调整后,从5月起,市民将在每月的5日—12日,收到上月的用电短信账单。

  需要说明的是,我市低压电力用户5月的电费将按不足一个月计算。如万达小区居民5月份应缴的电费,为4月16日至4月30日的用电费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