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领导前往全市“创文”一线 看望慰问交通整治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7-07-18 08:22:3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襄公宣 全媒体记者黄金晶 孙修廷 殷素)7月17日,襄阳市领导胡和平、杨彪、刘恒友分别前往市区各大主要路口,看望慰问工作在“创文”一线的交通整治工作人员。

  当天下午3点半,市区地面温度高达50℃。在大庆路与长征路交叉口、解放路与长征路交叉口等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与现场的交通整治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为“创文”工作付出努力,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自身安全。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杨彪先后来到樊城区长虹路、襄州区荣华路等地,看望慰问在岗民警、辅警和在路口执勤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风油精、毛巾等防暑物品。杨彪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形成合力,共创文明城。

  当天下午,副市长刘恒友先后来到襄城区檀溪警务平台、檀溪路与铁佛寺路交叉口等地,看望慰问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辅警及文明交通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防暑物品。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市区已有多位民警、协警在执勤过程中受伤。当天,市领导给这些受伤的民警、协警送去了慰问金。市领导高度赞扬了工作在“创文”一线的民警、协警及文明交通志愿者,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据了解,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市区公安机关共有3000多名民警、协警上路进行交通整治。市公安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每周至少开展2小时的高峰岗执勤工作。城区公安分局和市交警支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每天上路纠章。5月份以来,市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1471起,与去年同期相比,查处量上升16.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