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工作动态

襄阳市襄州区城管及时拆除春节期间违建

发布时间:2019-02-20 09:37: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全咪咪、苏维波)2月15日上午,襄阳市襄州区城管局执法二中队组织40多名城管队员,对交通路林业小区内违建的两层钢构房进行了依法拆除,拆除面积达200平方米。

 

林业小区拆除违建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该违法建设地处偏僻,违法当事人存在侥幸心理,认为春节期间管理薄弱,趁节假日偷建抢建。2月14日接群众举报后,区城管局立即组织队员进行实地查看,第一时间立案调查。经查,该违建无相关手续,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一条第一款规定,应依法拆除。

  由于该违法建筑相当牢固,拆除难度大、耗时长,执法二中队全体队员加班加点历时两天的时间完成拆除任务。整个拆除过程安全规范、严谨有序,有力震慑了违法偷违抢违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