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城加大控违力度 一月未新增一起违建
发布时间:2017-11-18 09:20:54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焦晓霜 通讯员 于征)昨日上午,襄城城管庞公中队调配20名队员、一台机械,对王家洼村一处违建进行拆除,面积约60平方米。近段时间来,襄城城管局持续加大控违查违力度,增派队员进入重点区域,严厉打击新增违建,消化存量违建。

  庞公孙巷村曾有一栋“玻璃房”,是户主受利益驱动,在去年年底抢装的,把4层小楼墙体上全部安上玻璃,城管执法队员几次阻止并未奏效。今年,该“玻璃房”被列为重点案件,经过努力,11月2日,城管部门成功将违建的玻璃拆除。

  尹集“大学城”周边的征迁区域也是抢建抢装高发区域。从10月16日起,襄城区城管局增派10名队员协助尹集乡治理违建,实行24小时执勤制度,在征迁区域重要出入口设卡,严防相关车辆进入。截至目前,该区域未新增一起违建。

  襄城区城管局法规科科长何金波说,24小时执勤制度将持续到征迁工作结束。“对新增违建零容忍,逐步消化存量违建,加快销号新近曝光案件。”襄城区城管局局长徐峰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