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区城管部门:维持市容秩序 加大“门前三保”执行力度
发布时间:2017-11-14 09:03:3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徐翔 全媒体记者 张嫚)“每天都是7点半上班,沿街巡查重点路段,通过劝导、罚款、暂扣物品等多种措施来维持市容秩序。”13日上午,樊城区城管局机动队执法队员车开春和其他队员集合后,就开始巡查。

  巡查从东风路、大庆路的早市整治开始。记者跟随看到,少数占道经营的早餐店老板见到执法队员后,立即收拾桌椅。一位未出店经营的商铺老板看到后,告诉记者,大部分的经营者观念已经转变了,把物品摆在门外,既占道又影响城市美观,还增加城市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实在不应该。

  待早市告一段落,执法队员又来到新华市场附近。这里有一家售卖小商品的店铺,物品堆放在人行道上。车开春说,劝导过这家店几次了,但收效甚微,这次要开一张20元的小额罚单。

  记者看到,路边有一家“天厨菜馆”把洗锅水倾倒在门口,一些厨房用品也摆在人行道上,脏乱不堪,违背“门前三保”的规定。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对商家进行处罚:“由于店门前的市容环境卫生维持较差,处罚50元钱,希望以后别再这样了。”

  樊城区城管局局长陈仁杰说,集中整治出店、占道经营已成常态化,思想不松懈,维持秩序不停歇,将继续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为工作标尺,对各类城市乱象零容忍,下一步会加大“门前三保”的执行处罚力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