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城管交警联合整治占道经营、沿街乱搭建现象 暂扣物品300余件
发布时间:2017-05-09 10:18:49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执法人员暂扣违规占道物品。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王锐 汪珊珊 梁大伟 全媒体记者 张嫚)7日,市城管和交警部门对樊城区长征路、红光路、大庆东路的出店、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沿街乱搭建等进行联合整治。

  下午3时,市城管局、樊城区城管局、市交警支队集合约120人,从华洋堂出发,沿长征路扫街,对超出范围或无门面占道经营、沿街经营的违规行为,暂扣占道摆放物品。

  一家烧烤商户,门前不仅搭着红棚子,还把冰箱、桌椅、烧烤炉摆放在人行道上,城管队员介绍,之前已经多次要求店主把物品收进店铺,但收效甚微。这次联合整治,城管队员直接把占道物品搬上执法车辆,进行暂扣处理。“这是好事,走路终于方便了。”市民田女士看到城管队员执法,表示赞同,“晚上从附近经过,距离很远都能闻到油烟味儿,带孩子散步都绕道走。”

  一下午时间,城管队员整治长征路、红光路、大庆东路3条路,暂扣伸缩棚、摇摇车、招牌、桌椅等违规占道物品34车,共300多件。“夜市只能在晚上6点以后开始,而且需按规定经营,一桌配一垃圾篓,保证收市之后地面干净。”樊城区城管局副局长解德军介绍,整治有疏有堵,经营户应按规定营业,不得逾越红线。

  据了解,这次行动是城管部门3月以来的第十四次整治行动,以后将每周进行综合整治。被暂扣的物品,需要违规人员前去缴纳罚款,签订相关保证书后方能领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