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西藏琼结县挂职干部到襄州区挂职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1 17:37: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昊)6月11日上午,西藏琼结县选派的2名干部到襄州区卫计局进行为期1个月的挂职锻炼和跟班学习,卫计局党组热烈欢迎她们的到来,并与她们亲切交流。

交流学习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根据西藏琼结县委和县政府的请求,选派10名卫生计生行政干部分期分批来襄阳挂职锻炼。王雪飞和拉巴卓玛两人作为首批干部安排在襄州区挂职锻炼。局长陈文首先对琼结县选派干部来襄州卫计局挂职锻炼和跟班学习表示欢迎,并向挂职干部介绍了襄州区基本情况。陈文指出,选派西藏干部到内地挂职锻炼,既是中央重视西藏工作的一项英明决策,也是进一步加强汉藏民族团结的友谊之旅,也希望在挂职学习期间多给我们的工作提出有价值的建议意见。陈文要求,要充分尊重藏族干部的人文风俗和生活习惯,工作上全力帮助,生活上周到服务,尽量消除西藏挂职干部的陌生感、孤独感,切实让挂职干部真切感受到襄州人民的热情和友谊。

  琼结县挂职干部对卫计局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襄阳的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决心珍惜这次挂职机会,认真学习好的工作方法和成功经验,为促进琼结和襄阳两地的交流与发展当好传播者和推动者。